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bad mood 2

有一次晚上,ping n san
找我出来喝茶,她们跟我聊了很多,我也回家想了他们问我的问题好久..

原来我一直都活在过去,我一直没放下我的过去..
我让过去的伤害一直的来控制我,我也不愿的去面对...我很怕的去面对..
其实有几个朋友都在问我同一个问题, 那就是以前开朗和一直笑的我去了那里??
他们也说好久没看到我笑了,我在想以前的我真那么开朗吗??
我也有想为什么她们那么的关心我?我什么都不是,我只是一个别家人放弃的孩子..他们为什么要那么的去关心我?? 连我妈都没讲过一句鼓励我的话, 我真的想不通??
我一直很努力的去忘掉过去,可是每次都被负面的声音给拉回下来..
我真的很努力了...
我也很努力的去做妈妈心中的乖孩子,可是不管我多努力她还是不满意..
我真累了,一直被妈妈拿来跟弟弟妹妹比较...
我也想过结束生命,可是每次都做不到..
其实,我每次睡觉时都会一个声音来吵我,一直有过去的画面缠着我... 每晚都睡不好...
到现在我偶尔还是会怕那个声音,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??
真希望我可以快点摆脱这些东西....
我真的累了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