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LOST W@Y!!!


心情一天比一天的差了,也变得越来越来情绪化了。。
一点点事就发脾气,我也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了。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??就自知道很烦!!! 而且我心里的害怕感又回来了,不知道在怕什么?
只知道我不想再面对任何问题,不想再走下去了。。 我对神的心也变的忽忽热了,有时候会对神有一点的怀疑心态。
我每天都在问我是谁?我到底是谁?为什么它一直回来找我? 为什么要让我回想过去的伤害 我每次问自己到底我要这样做??我一直找不到答案。。 我失去了我的方向,也不知道为什么而活?
我快疯了。。。

LOST WAY CHILDREN!!!
WAT TO DO??
NEED DO WAT??
WHO I AM??
I GONNA CRAZY...
WHERE R MY WAY??

LOST
LOST
LOST

LOST

L
O
S
T...

2 comments:

  1.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想叛逆的时候...
    或许是不想的..或明知是错的...可是人还是去做...
    当做了出来最开心的当然是撒旦...
    别在乎以前了...一直望回以前是无法看清楚未来前面的道路...
    只会跌倒的更多..我不想你是这样...你也不会想过着不开心的生活吧?加油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x my dear... i will try my best d..
    thx 4 caring me..

    ReplyDelete